你們的最後一場新生盃辯論....



雖然我和顒學長沒辦法去看你們的比賽



但是....



我們仍然非常的為你們開心!!



滿分欸!!!



我好想聽聽小鄉的結辯喔!!



改天再說一次給我聽聽吧~~~^_^



我相信另外兩位的表現也都很棒吧~?!







這一兩個禮拜....



你們的辯論我們幾乎每場都去聽



聽到我們都快要可以去打了..



我的腦中這幾天也是充滿了死刑、刑法三目的、再教育...



甚至連"損益比"都在腦海中不停出現







現在....



大家的比賽都結束了



我們好像應該開始唸書了是吧?



下禮拜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們要能夠一起玩、一起唸書...



這樣才是真的酷斃了!!!



We are family!!!



G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star2546 的頭像
    rockstar2546

    薯條謙的補給站

    rockstar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