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的努力...

大家也都累了...

為了春遊...

有些人不眠不休...



就為了給學長姐和小19的夥伴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憶一下這兩天的活動吧





早上六點多...我和韋儒、元登搭著我爸的車子到了一中

(印象中我們好像是最早到的...)

東西才剛收拾完沒多久,小19的就要準備上車了~~

才上車沒多久,竟然....下大雨了!!(囧~~)

到了南投魚池鄉的澀水社區,大家忙著把東西安置好....

但是,我卻發現...

有些人臉色不太對喔...

好想是為了雨備的事情煩惱~~





學長姊到了之後,我們生活組的同學馬上跑到活動中心幫忙把場地清理乾淨...準備要教帶動跳囉~~





下午,我們生活組的就繼續留在活動中心佈置晚會的會場

另一方面,各隊隊輔們帶著學長姊到處去闖關

其中,有一個關卡設在活動中心

就在第一隊學長姊來到活動中心時,一段驚人的小插曲發生了......

一個中年婦人,還沒走進活動中心就開始狂罵

說我們太吵啦..已經吵了一整個早上了還不夠嗎?......之類的話....

真是把我給嚇嚇嚇到了!

還好....還好之後有那位住在活動中心隔壁的好心的伯伯

他告訴我們說...沒有關係啦....交給我來處理就好....



之後....那位伯伯還煮了紅茶和筍子湯給我們喝~~

甚至...韋儒還和他一起到小溪裡面去抓蝦子

黃昏時...他還開貨車載著我們回到松居呢~~





第二天,雖然下著雨,但是....

早上大家依然很開心的做著早操...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早餐後,大家忙著做捏陶、聽導覽,我們生活組的則是忙著在活動中心做最後的收拾

另一方面,建宏和展佑頂著傾盆大雨在擺放下午闖關要用的東西...

中午吃飯時,大家都到了,但是....

建宏他們呢?

他們竟然還在設藏寶的東西,大家都為他們感到心疼啊!!





下午,我們玩著前一天沒有玩的認識遊戲

看著大家開心的玩,我好感動啊,終於啊~~

大家的辛苦有代價了,松居的林阿姨看著我們在玩,她也很開心呢!!



終於~~春遊結束了...

我要在這裡好好的謝謝所有的19屆夥伴們~~~

因為有大家互相的扶持、幫忙,我們才能如此的順利,就算天空不作美也沒關係

更要謝謝來參加的學長姐們還有在活動期間好心幫忙的阿姨、淑淑、大哥大姐們,我愛你們~~謝謝!!







真的~~~愛死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star2546 的頭像
    rockstar2546

    薯條謙的補給站

    rockstar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