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我和亭喻一起去看學弟妹們開活動組還有各組組長的會



到了今天



我才明白



原來大家都把事情擴大了



其實沒什麼大事發生



前些日子的擔憂



好像...



沒有實質上的必要



從20傳到19....



再從19傳到18....



這些大大小小的"謠言"



根本沒有一個是正確的啊!!



在這裡....



我想...



我該跟你好好到個歉



------------------------------



送給我關心的人1



學弟啊...



學長也是從其他人口中聽到的



害你這陣子心神不寧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但是...



我希望我跟你講的這許多的話...



你仍然不要忘記啊~~~



------------------------------



送給我關心的人2



是啊...



時間一久....



我們真的變了嗎?



我們真的遠了嗎?



今天有傷心到



每次遇到你



我們總會說....



"我說....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



每次我們好像除了這句話....



沒有東西可以分享













最近.....我常常在回想



當初一開始....



我和仁顒一起去看你們比賽



一起吃晚餐



一起聊天







那些所謂的"過去式"



對"今天"的我們而言



算些什麼呢?







為了一些事情



七隻小老鼠



一個個地走掉



你們也都知道



你們這幾個學弟妹中



我和仁顒最關心的就是你們兩個



最近當我跟仁顒談到你們



總是讓我很傷心



也讓我不知所措



這不像你們





希望你們想想當初



一起玩、一起HIGH、一起談心事



那些點點滴滴



為了一些事情....



全部灰飛煙滅嗎??



------------------------------



送給我關心的人3



晚上搭公車回家時...



遇到了每次都期盼遇到的你



我好開心啊



彷彿回到了一年前



我們又開心地在車上聊天



心中冒出了許多感動



就這樣



開開心心



就我們兩個



天南地北的聊



我多麼希望可以不要下車啊!!!







你說....



你高三要住宿



那麼我們遇見的機會更少了



我希望你也能記住



我們在車上一起聊天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star2546 的頭像
    rockstar2546

    薯條謙的補給站

    rockstar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