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抱歉啦各位.....以後我發新文章的速度可能會比較慢



時間不多啦~~



沒時間常常逛網誌或發新文章~~







今天....真的是讓我心情超好的呢!!



首先....



英文課我睡了整整一節都沒有醒來....



真爽啊~~~



再來.....國文課時....



賢哥請大家吃紅豆餅...(好吃!!!)



大家上國文課時好歡樂喔



我最愛這樣的214~~







晚上....



搭公車時遇到超久沒遇到的"你""們"



好開心~~



我最喜歡這樣跟你們聊天



在車上大概就我們最歡樂了吧



這種感覺真棒!!



謝謝你們



明天聽說是女中園遊會是吧?



我一定會去啦....



只是不會帶錢包~~^_^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star2546 的頭像
    rockstar2546

    薯條謙的補給站

    rockstar2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